機車借錢怎樣才能借到錢?

來源: 機車借錢     發佈時間: 2011/5/12 下午 05:46:05    返回
讓你了解怎樣機車借錢的方式,口才很重要哦。
借錢時得不到對方尊重有兩種原因,一是你沒事就亂

借錢

,不必須用也藉,養成了依賴性;第二是你借錢是去享受,如果是為了養家糊口,為了繼續生存下去,我想別人一定是會接受的。舉一個簡單的例子,外面在下雨你沒有傘,這時候你朋友有兩把傘,你一定會向他借一把,而且絕對不會感到難堪。因為你真的需要,同時他有能力幫你。在你還傘的時候就有兩種情況,一種是很沒有禮貌的隨手一丟,這樣下次再藉會很難;另一種是先把傘擦乾淨,再帶上一份小禮品,那麼他下次一定還會藉給你。你的態度也會影響到別人的看法,我拍過一個銀行的廣告,在裡面我說:“借錢可以是一種高尚的行為。”
借錢是一件非常難以啟口的事情,而你經常能藉到巨款,口才很重要嗎?

機車借錢

口才當然很重要,重點是要明白口才是什麼?口才是一整套邏輯系統,不是單純的耍耍嘴皮子那麼膚淺的,是看你能不能迅速的思考,並且很清楚地把思考到的影像轉化成語言。同時要會觀察人情,這樣你才有可能在對的時間、對的地點、和對的人講對的話,這才是口才。
你如何選擇借錢的對象,對方為什麼會藉給你一大筆錢,是因為你是名人嗎?
機車借款選擇借錢的對像很重要,有些人是可以應急的,隨時隨地都可以藉給你1萬塊;有些做大生意的人,你讓他知道你的想法看到你的計劃書,他可以一次借給你100萬來支持你。我是名人,但我不是生下來就是名人,從無名到有名是自己耕耘的結果,最後把名變成我的資產。
你說金錢往來關係可以判斷真朋友,難道願意借錢給你的人就真的夠朋友嗎?
我說可以通過借錢來判斷真朋友,但沒有說肯借的就是真朋友。通過金錢的互動你可以清楚的知道一個人的性格,人只有兩件事情是真正骨子裡的個性,一個是感情,一個是金錢。
假如我現在向你借五百萬,你會怎麼辦,怎麼看我?
高雄借款汽車借款第一我會覺得很突兀,這是我們第一次通電話都沒見過面,這表明你的自我評估還不是很清楚,做事情沒有章法,對人情的拿捏還很不到位。如果說我們兩個認識,而且你讓我知道你在某個方面有很好的發展,將來會很有潛力,只是缺了一個機會,說不定我就會藉給你。
回到列表